關於我們

ABOUT US

香港葵芳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知名數據中心直營品牌。

香港集團有限公司及全球通電信服務有限公司專責為客戶提供數據中心、國際電信、軟硬件定制等IT基礎及增值服務,在美國、歐洲、東南亞、 中國大陸、以及香港、台灣等投入數據中心雲計算及人工智能資源及交付能力。點對點服務,為客戶提供一流網絡接入體驗,幫助企業快速了解全球發展趨勢,為全球化市場提供有力的保障。

高度整合全球網絡,無縫對接客戶需求,提供高效創新的服務方式,為每一位客戶建立獨立性、個性化的優質解決方案。

我們以滿足客戶需求、以客戶為導向作為企業宗旨,我們用心服務,客戶放心託付。積累20年電訊服務經驗,提供多種與客戶有效溝通渠道,365天不間斷服務,秉承團隊、真誠、磨礪、共生為主旨,通過為客戶創造價值來體現企業本身價值。我們一直努力不懈的前進,堅守初心,利用對香港及海外資源的積累和整合打通互聯流通平台,憑藉自身網絡資源優勢,為每一位客戶提供高品質全球化服務。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