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網站信息,資料及相關內容由香港葵芳電訊集團(以下簡稱“本公司”)提供,本公司保留該網站包含的信息和資料及其顯示的條款,條件和說明變更的權利。您在使用本網站前,請您仔細閱讀下列條款。如果您不同意本法律聲明及/或隨時對其的修改,請勿繼續使用本網站。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意味著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接受本法律聲明條款約束。本公司有權向違反本法律聲明的用戶追究法律責任。

  • 1.對於本網站的內容,本公司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明示或默示的關於內容的正確性,完整性,及時性,有效性,穩定性,可用性,不侵犯他人權利等方面的保證。公司不對因依賴本網站資料內容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也不對任何因本網站提供的資料不充分,不完整或未能提供特定資料產生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 2.任何在本網站出現的信息包括但不限於評論,預測,圖表,指標,理論,直接的或暗示的指示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任何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
  • 3.本網站所鏈接的站點上的信息,內容,觀點及其準確性,未經本公司的核實和認可,亦不受本公司監督控制。本公司僅為方便用戶而提供這些鏈接,並不表示認可或承擔其他網站內容或使用上的責任。未經本公司的同意,任何網站不得與本網站全部或部分網頁建立超鏈接。
  • 4.本網站內容中如涉及到任何相關產品,僅代表本公司對相關產品知識的普及,並不代表本公司對相關產品進行推介。
  • 5.請自行妥善保管您的賬號及密碼,如您未保管好您的賬號及密碼而對您,本公司或第三方造成損害或損失,您將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 6.本公司會根據業務需要向您收集相關信息,以便為您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同時本公司將會依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採取各種嚴格的措施確保您的信息安全。但本公司不會議您的相關信息提供給與第三方公司或服務平台;但是會根據法律法規或任何有管轄權的立法,司法,管理機構的命令,判決或要求的機構披露您的相關信息。
  • 7.互聯網傳輸可能會受到干擾,中斷,延遲或數據錯誤,本公司對於非本公司能控制的通訊設施故障可能引致的數據及交易之準確性或及時性不負任何責任。不保證網站服務器及網絡的穩定性,不保證本網站在任何時候均可供瀏覽,閱讀和使用。
  • 8.本公司對於您在進入,瀏覽和使用本公司網站或從本公司網站下載任何內容而導致病毒或其他破壞性程序對您的電腦系統以及其他任何軟件,硬件,IT系統或財產的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本公司對於第三人採用非法手段進入本公司網站取得有關密碼,資料和內容而造成的任何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 9.本網站對於您所使用的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導致的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10.除特別指明外,本網站的設計思路,​​整體結構,網頁設計,文字,圖片,圖表,軟件,視音頻文件,廣告和其它信息等所有內容,其著作權均屬本公司所有。未經本公司或相關權利人事先的書面許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擅自複制,再造,傳播,出版,轉帖,改編或陳列本網站的內容。同時,未經本公司書面許可,對於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任何人不得在非本公司所屬的服務器上做鏡像。對於任何違反國家有關法律法規,不遵守本法律聲明,未經本公司同意,擅自使用本網站內容的行為,本公司將保留追研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 11.本法律聲明的訂立,執行和解釋及爭議的解決均應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本法律聲明未涉及的問題參見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當本法律聲明與國家法律,法規衝突時,以國家法律,法規為準。如您與本公司就本法律聲明的內容或其執行發生任何爭議,雙方應盡量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任何一方均可向本公司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修訂日期: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