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机房

DATA CENTER

Phase 1

machine room

Ⅰ期機房

葵芳Ⅰ期機房設施一流,具備提供7×24電信級IDC環境保障的能力.提供42U標準機櫃,每一機架皆配置雙回路供電.兩路市電供應了,99.9%持續供電保證;機房專用水冷空調 ,機房溫度控制在15~25攝氏度,相對濕度為30%~70%.採用Avaya PDS綜合佈線系統,每個機架預布若干個100MB網路介面.7×24小時專業保安執勤,採用指紋門禁盾、IC門禁卡系統,7×24小時瑞典AXIS數字視頻監控系統.

葵芳Ⅰ期機房占地6000尺,現有機櫃數量140個,專注於數據 中心出海,雲計算,大數據,AI等領域,為全球用戶提供專 業的互聯網解決方案Ⅱ期機房

Ⅱ期機房

葵芳Ⅱ期機房擁有高安全性和高可用性的基礎設施。保安系統 包括閉路電視(CCTV),進出監控和安裝於每一個角落的傳 感器,並把資訊傳到全天候24x7中央監控中心。為世界級認 證的數據中心。同時致力環境保護節能高效。

取得ISO/IEC20000及ISO/IEC27001的認證。占地面積達20000尺,共有360個機櫃,提供多項設施管理服務,包括電腦操作、網路支援、技術支援、服務台、事故管理、服務管理及其他按需服務,如備份磁帶安裝和卸除 及預設器材重新啟動等。同時提供一系列數據連接服務,包括本地和國際數據服務,讓客戶建立可靠的網路,聯繫數據中心及任何目的地

Phase 2

machine room

Phase 3

machine room

III期機房

葵芳Ⅲ期数据中心的总面积达212100尺,该数据中心采用TierⅢ+规格设计,配备全冗余的基础设施获ISO管理及安全认证,以确保服务高可用性兼符合业务持续目标,专业可靠,屡获殊荣。

葵芳Ⅲ期机房拥有7x24保安营运中心及保安巡逻,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多重保安监控与防闯闸门;多重验证访问控制;耐冲击围墙,并设有入侵检测系统及道路封锁装置;葵芳Ⅲ期的数据中心等级为Tier3+, 电力保障有2NUPS及N+1发电机组。总的建筑面积达212100尺。机房拥有先进的温控系统,控制机房温度为22±2C。葵芳Ⅲ期数据中心提供7×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支持、真正的全天驻场工程师、 实时详细的网络监控,为用户提供专业、贴心的全球互联网解决方案。